晴時多雲

1 分鐘刪光損友?必學 Facebook 批量朋友清理術!

2017/02/11 15:26 文/記者譚偉晟

(圖/kaboompics)

隨著工作不斷認識新友人,或多或少 Facebook 好友名單中會出現部分加為好友後,卻不曾交流過的朋友。然而想要靠 Facebook 內建的功能清理好友,卻又相當不容易。若是想要一口氣對全部好友清單進行整理,不妨試試看以下工具!

這個名為「Friend Remover PRO」的 Chrome 擴充工具(下載網址在此),功能上相當簡單。安裝後只要點開功能按鈕,就會自動進入 Facebook 好友資料搜尋,並且列出所有用戶擁有的好友名單。

(圖/記者譚偉晟攝)

接著只要把想要刪除的友人點選,就可以把這些人放進刪除名單中,按下「Remove Friend」就能一次性全部刪除。比起 Facebook 系統中還需要不斷下拉才能顯示好友名單的設計,該工具的操作更便於一般用戶使用。

透過這個工具,就能快速進行好友名單的整理。不過若是擔心自己也被別人以這種方式反制,不妨試試另一款工具「Still Friends」,讓別人解除與自己的好友關係時,可以收到即時通知。

(圖/記者譚偉晟攝)

【來看看 Still Friends 的用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