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避免聊天訊息不見!Line 備份 4 招一定要學!

2017/02/10 17:49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不用越獄,靠這個小工具就能備份 LINE

除了 Line 本身的備份功能以外,也可以用第三方工具來備份聊天訊息。iTools 是知名的第三方 iTunes 工具,可以將單一 App 的所有內容備份,並轉移到新的 iOS 裝置上。下載好  iTools 工具之後,接上 iOS 設備並開啟 iTools,並點選軟體上方的「Applications」選項,找到 LINE 之後點選「Back up」按鈕,選擇「with record」,就可以開始備份了。備份完畢之後,可以拔除舊手機,再連接上新 iPhone。

(圖片來源/彭博社)

連上新裝置之後回到 iTools,回到剛剛的 LINE 介面,在左側點選「iOS Apps」,就會看到已經備份好的 LINE,再點選「install」就可以把 LINE 紀錄導回新手機上了。

(圖片來源/彭博社)

用電腦版 LINE 來備份

除了透過 LINE 本身以及第三方工具以外,也可以使用電腦版 LINE 來備份訊息。如果今天手機的 LINE 突然閃退或是打不開了,電腦版的 LINE 還是可以登入!電腦版的 LINE 訊息是儲存在 LINE 伺服器上,手機版的舊訊息找不到的話,從電腦版上還是可以找到的。不過用電腦版來備份 LINE 只能透過 LINE KEEP,打開想要備份的聊天視窗後,將對話全選,再按右鍵「儲存至 Keep」,即可將訊息放在 Keep 中保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