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機即將上市?Apple 12.9 吋 iPad Pro 大缺貨!

2017/02/10 11:38 文/記者劉季清

不少消息指出,Apple 將會在今年推出 3 款全新 iPad,這樣的說法在近期似乎有跡可循。因為近期 12.9 吋 iPad Pro 呈現大缺貨狀態,是 Apple 在發表新品之前採用的一貫策略。

(圖/Apple)

外媒 MacRumors、AppleInsider 報導,目前 Apple 線上商店已經沒有 12.9 吋 iPad Pro 可賣,預估要等 2 至 3 周才會再出貨,澳洲、加拿大、德國、法國、日本、英國以及其他各地,最長也要等 1 至 2 周才能出貨。

(圖/美聯社)

另外,Best Buy、AT&T 與 Verizon 等在美國的通路商,12.9 吋 iPad Pro 也都已經售完,這與 9.7 吋 iPad Pro 是相當大的反差,該機型庫存相當充足,不管是在 Apple 線上商店或零售商都可以隨時出貨。MacRumors 認為,上述庫存不足的情況通常有兩種解釋,一是有新機快要上市,第二則是供應商交期出了問題。

AppleInsider 則指出,9.7 吋 iPad Air 2 在美國部分 Apple 經銷商甚至已經沒貨了,Apple Store 內也出現了 iPad Air 2 缺貨情況,在 Apple 官方網站下訂 iPad Air 2 也要等約 2 周才能出貨,有可能是 Apple 未來將正式停產 iPad Air 2 的前兆。

國外設計師 Armend Lleshi 自行設計了一系列 iPad Pro 概念圖(擷取自phoneArena)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先前在財報會議上指出,公司低估了 iPad 本季的需求,且與某家供應商還出了一點問題。庫克表示,無法保證缺貨的狀況在本季就能完全解決,或許可以解釋 iPad Pro 缺貨的狀況。傳聞指出,Apple 將會推出全新 10.5 吋、幾乎無邊框的 iPad 產品,發表時間可能會落在今年 3 月。另外,Apple 也可能推出全新升級的 9.7 吋與 12.9 吋 iPad,並採用全新的 A10X 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