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準備就緒?曝光諜照藏一大亮點!

2017/02/10 09:41 文/記者譚偉晟

(圖/@科技美學)

預計在 2 月底登場的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將會有包含 Nokia、LG、BlackBerry 等品牌新旗艦機推出。而現在 Sony 也傳出會有 Xpeira XZ 的後繼旗鑑登場,其中最大的亮點就在於記憶體可望提升到 4GB!

根據《Gsmarena》的報導,中國微博上出現了關於 Sony 新旗艦的消息,從曝光的諜照來看,外型的變化並不大,並採用相同的側邊按鍵。不過可以看到記憶體已經提升到 4GB RAM。

(圖/@科技美學)

不過處理器的部分,由於目前外界仍預期 Galaxy S8 會是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機種,而 HTC、Sony 等其他手機廠商,恐怕會因為 Galaxy S8 的排擠,要到 4 月後才有辦法推出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旗艦機。

儘管相較於其他旗艦機種,Sony 在旗艦機記憶體的規格一直都相對低階一些(Xperia XZ 僅 3GB RAM),不過推出後仍受到眾多消費者喜愛,並成為 2016 下半年最暢銷的 Android 旗艦手機。

【延伸閱讀】
 1000fps 手機高速攝影,Sony 推出新款相機模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