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得勒緊荷包了,iPhone 8 售價恐破 1000 美元!

2017/02/09 10:14 文/記者譚偉晟

(圖/BGR)

由於邁入 iPhone 第 10 週年,外界都預期 Apple 將會推出一款前所未見的 iPhone 手機。而這款被稱作 iPhone 8(或 iPhone X)的機種,由於消息指出會採用全新的 OLED 螢幕與新的 3D 感應技術,因此售價恐將飆破 1000 美元!

根據《Fast Company》的報導,熟悉 Apple 計畫的消息來源指出10 週年特別,款的 iPhone 8 售價,將會飆破 10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3.1 萬元),高於過去 649 美元到 969 美元的訂價區間。

價格飆漲的主因,在於 Apple 預期將採用 OLED 螢幕、結合 Home 鍵功能,以及會使用全新的 3D 感應技術,藉此提升 iPhone 對人臉辨識的能力,這讓採用 5.8 吋 OLED 螢幕的 iPhone 8 成本大增。

(圖/彭博社)

消息來源指出,Apple 將會以 4.7 寸和 5.5 吋的 iPhone 7s,搭配 5.8 吋的 iPhone 8 一起推出。此外預期 iPhone 8 將具備不銹鋼邊框、玻璃背蓋等 iPhone 4 的設計特色。此外側邊的實體按鍵,也將會改為感應式的觸控按鍵。

該報導消息來源還指出,Apple 正在與 Lumentum 就 3D 感應技術合作,除了可以用於人臉辨識,預期也能提升照片的影像解析度,甚至是用於 AR 擴增實境的應用。

另外儘管正在與高通(Qualcomm)打官司,Apple 仍將會同時採用 Intel 與高通的基頻晶片。《Fast Company》的報導指出,Apple 今年將會比以往都還要早推出新 iPhone,也就是在 9 月之前就會推出。

【延伸閱讀】
 夢幻手機就該長這樣?iPhone 8 概念影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