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缺了一款好耳機?5 大類耳機挑選指南!

2017/02/11 17: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cmag)

由於耳機的音樂體驗往往還是取決於耳機本身,因此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耳機就成了一門學問。對此外媒《Business Insider》做出推薦,選出五大耳機選購方向讓消費者參考,以便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耳機。

(圖片來源/Amazon)

整體性最佳

如果不考慮預算的話,Master & Dynamic 的 MW50 將會是不錯的選擇,MW50 最大的特點在支援高傳真的藍牙連接,而且在外觀上看起來也很棒。由於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紛紛取消傳統耳機孔的設計,因此購入無線耳機將成為未來的趨勢。此外,MW50 當然也支援有線輸入,因此想要享受高音值的樂友同樣可以用線來連接耳機。

(圖片來源/Amazon)

性價比最好

價格通常都是一般消費者最先考慮的事項,大部分的人都會希望能在價格與音質、外觀中取得平衡點,這點 Monoprice 似乎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 Monoprice 是一款有線耳機,因此連接上 iPhone 7 等沒有傳統耳機孔的手機就必須將上轉接器,不過 Monoprice 的聲音跟外觀還不錯,因此用性價比來看非常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