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見過服飾用的 API 嗎?從 Google 與 H&M 的合作談起

2017/02/08 17:23 文/記者譚偉晟

(圖/Ivyrevel)

2017 年紐約秋冬時裝週有著難得一見的角色,也就是科技大廠 Google 的意外現身。原因是 Google 與 H&M 合作,透過女性時尚品牌「Ivyrevel」聯手進行「Coded Couture」專案,要用 Google 的 API 打造出時尚服飾!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Google 這次與 H&M 旗下品牌 Ivyrevel 的合作項目,是基於 Google 的 Awareness API 功能,透過分析用戶的習慣與日常生活,設計出最適合用戶的服飾。

Awareness API 先前在 2016 年夏天時亮相,可以用來紀錄用戶所在位置的天氣、活動狀態、以及附近的環境與場合。僅需透過手機本身的感測器,而無須在衣服內加裝其他感應裝置。藉此就能理解用戶對於衣服材質、顏色、剪裁的需求,進一步設計出適合用戶的服飾。

此外透過 Snapshot API,Google 針對該專案設計出的 App 還能記錄下用戶的飲食、喜愛的環境、工作的狀況、以及與好友的互動。這些資料都能用來分析出適合的服飾設計。

目前這款 App 還沒有開發完成,不過 Ivyrevel 已經提供用戶先行註冊、加入測試,未來設計出的服飾售價為 99 美元起、約合新台幣 3,100 元,想要體驗的用戶,可以等待今年這款 App 的推出。

【延伸閱讀】
 Google 如何挑戰中國直播?YouTube 人氣實況主現場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