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親自揭露,LG G6 窄邊框螢幕現身!

2017/02/07 12:43 文/記者譚偉晟

(圖/LG)

LG 預計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 2017 年的首款旗艦手機 LG G6。而現在 LG 再度釋出了關於這款手機的資訊,其中就包含這款手機的細長螢幕設計!

在 LG 官方爆料資訊中,可以看到比 16:9 更細長的 2:1 螢幕設計。《Android Authority》報導指出,LG G6 預期將採用窄邊框設計,螢幕占比可望達到 90% 以上。

(圖/Business Insider)

該報導指出,LG G6 傳出會採用 5.7 吋 QHD LCD 螢幕,不過會維持可輕易易手掌握的設計。至於在其他規格部分,傳出會使用 Snapadragon 821 處理器,而非高通(Qualcomm)最新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此外 LG G6 將會保留 3.5mm 耳機孔,並具備雙鏡頭主相機,以及支援虹膜掃描的前置相機。為了搶下市場,這款手機最快可能會在 2 月 26 日發表後,於 3 月 9 就就在韓國開賣,並且會在 4 月 7 日在美國上市。

【延伸閱讀】
神似 HTC U Ultra 的機背?LG G6 清晰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