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大換機潮來了!傳 Apple 備戰提前量產 iPhone 8!

2017/02/07 10:30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是 iPhone 推出的第十周年,外界預估 Apple 將會在新款 iPhone 的外觀設計、規格效能上都做出大幅提升,有分析師預估,今年的 iPhone 將有望掀起龐大換機潮。Apple 似乎也這麼認為,根據知名財經媒體 Barron's 報導,Apple 今年已經將新 iPhone 量產時間提前至 6 月,並把第二季的備貨量拉高了三倍之多。

(圖/路透社)

Barron's 報導,研究調查機構 BlueFin Research 指出,Apple 可能將今年新款 iPhone(iPhone 8)量產時間提前至 6 月份,比過去提前許多,且把 iPhone 8 備貨量拉高 300% 至 900 萬支,讓今年第二季 iPhone 整體產量從原本的 4500 萬支提高至 4800 萬支。

(圖/路透社)

曾多次準確預測 Apple 新品動向的分析師郭明錤先前曾出具報告表示,2017 新款 iPhone 將會有 OLED 版本以及TFT-LCD 版本兩種;OLED 版本尺寸約為 5.1 至 5.2 吋,TFT-LCD 版本尺寸則有 4.7 吋與 5.5 吋兩款。新款 iPhone 將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的雙鏡頭,拍照品質以及光學變焦的倍率將有望改善:所有款式都將搭載玻璃機殼 ,且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圖/彭博社)

郭明錤指出,因今年 iPhone 規格將有大突破,預估 2017 下半年新款 iPhone 出貨將可達到 9000 萬至 1 億支,有望超過 2014 年 iPhone 6 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