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 Plus 又傳起火燃燒!Apple 回應了!

2017/02/06 10:49 文/記者劉季清

自從 2016 年三星 Galaxy Note 7 事件之後,手機電池安全就成為消費者相當關注的焦點。外媒《TechTimes》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的 iPhone 6 Plus 在她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起火爆炸,還好有及時火焰撲滅,不然後果不堪設想。Apple 發言人指出,目前已經針對此一事件進行調查。

(圖/static.pexels.com)

報導指出,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女子 Amanda Bentz 指出,事發當時,她的 iPhone 6 Plus 就放在床頭櫃上充電,手機起火後她馬上驚醒,因為火焰相當靠近她的臉部,且枕頭套、床罩、窗簾都有部分因此損壞。 Amanda Bentz 表示,還好丈夫及時把火撲滅,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圖/擷取自 CNBC 影片)

Amanda Bentz 與丈夫向 Apple 反映,Apple 發言人表示,感謝他們提出這個問題,目前 Apple 已經著手進行調查。此外,Apple 也將會為 Amanda Bentz 提供一台全新的 iPhone 6 Plus;若不想換新機,也可以選擇把燒焦的 iPhone 6 Plus 送回之後,也將獲得全額退款。

現代的智慧型手機越做越輕薄,但電池體積卻沒有辦法同步變小。當手機內部預留的空間不夠時,很容易造成電池擠壓,進而引發安全疑慮,這恐怕是每個品牌廠商在設計手機時,最需要正視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