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發簡訊 Happy 送 請吃摩斯漢堡早餐 週週再抽 GF3 單眼相機

2011/09/09 15:54 遠傳

遠傳用戶發簡訊,越發越 Happy !即日起至 10 月 9 日止,只要動動手指發簡訊,就有機會吃 MOS Burger 摩斯漢堡元氣早餐;於指定日期加碼發送 10 則以上之簡訊,還有機會背走超人氣、頻缺貨,市價近 2 萬元的 Panasonic LUMIX GF3 數位單眼相機!此外, FETnet 遠傳官網也精心策劃了許多經典又有趣的中秋節 MMS 多媒體圖卡、罐頭簡訊,可幫您快速傳遞心意喔!

遠傳用戶只要用簡訊輸入「 FET 」,免費傳送到 0931 - 188 - 806 ,不必抽獎、不用進行其他煩瑣的手續,每週累積最多簡訊發送前 1000 名者,即可獲得摩斯漢堡元氣早餐兌換券一份!
另外,遠傳用戶只要在活動期間之每周二當日( 9/13 、 9/20 、 9/27 、 10/4 ),每發送 10 則簡訊,就累積一次抽獎機會;每週抽出一名幸運兒可將市價近 2 萬元的超人氣 Panasonic LUMIX GF3 數位單眼相機帶回家,發送越多則簡訊,中獎機率越高!!

適逢建國百年中秋節, FETnet 遠傳官網上還有許多佳節問候的 MMS 多媒體圖卡、罐頭簡訊等,可以廣發給親朋好友表達您的關心,也是商業往來致意祝福的最佳簡訊平台,還可一次設置大量群體簡訊發送中秋祝福給所有的朋友或客戶,現在就來預約群發吧!

【發簡訊 Happy 送】活動詳情請參見 http://promotion.fetnet.net/pmt/sms

貼心小叮嚀:

  1. 簡訊的則數累積包含從手機發送或從遠傳網站發送( www.fetnet.net/msg )的簡訊及罐頭簡訊,但不包含多媒體影音訊息、罐頭 MMS 。
  2. 贈送摩斯漢堡元氣早餐之依據為單週簡訊累計則數,單週期間以週一至週日為計算單位,週數如下: 9/5 - 9/11 9/12 - 9/18 , 9/19 - 9/25 , 9/26 - 10/2 , 10/3 - 10/9 。
  3. 摩斯漢堡指定商品兌換券可兌換指定之摩斯漢堡元氣早餐 1 份(蕃茄吉士蛋堡 1 個+冰紅茶( M ) 1 杯),每日供應時間為 5:00 ~ 10:30AM ,逾期恕不提供兌換,得獎名額 5,000 份,將於 2011/10/20 起寄出予中獎人,兌換期限為 2012/3/31 前,逾期兌換將失效。
  4. Panasonic GF3 相機中獎名額 5 台,將於 2011/10/20 起寄出予中獎人。
  5. Panasonic GF3 相機的規格及保固條件依據 Panasonic 公司所訂定為準。
  6. 當得獎人有積欠通話費,將不具備領獎資格。
  7.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成現金或其他商品。
  8. 得獎名單將於 9/16 起每週公告於遠傳網站。 若獎品郵送退件,得獎人需於通知期限 2011/12/15 內,提供遠傳所要求的完整資料及通訊地址,逾時視為棄權。
  9. 領取獎品前,獲獎人-自然人須先提供遠傳以下資料:身份證明影本、以及填寫稅務機關所需要的資料。這些資料將提供給稅務相關機構作徵稅之用,獎品價值低於新台幣 20,000 元以下,不需繳交稅金。一旦成功遞交所需資料後,獲獎者即可收到獎品。
  10.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 1,000 元,需列入個人綜合所得稅。
  11.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遠傳保有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12. 遠傳保有修改、暫停、終止本活動內容及延後中獎公告之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