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現今天是「好友日」?Facebook 推出 2 大特製功能!

2017/02/04 11:21 文/記者譚偉晟

(圖/Facebook)

由於在 2017 年 2 月 4 日這天,正好是 Facebook 的 13 歲生日,對此 Facebook 宣布將這天訂為「好友日 Friends Day」,希望透過特別的慶祝方式,來喚起用戶與好友間的聯繫!

而為了讓用戶與好友產生互動,Facebook 推出了兩項特別功能,分別是「好友日影片」以及「好友日 Gif 動圖」。其中好友日影片功能,會主動出現在動態牆頂端,讓用戶可以分享與好友共同在 Facebook 建立的回憶。

(圖/Facebook)

若要觀看好友日影片,除了透過好友的動態牆之外,也可以在「facebook.com/friendsday」這個網站找尋。此外若是想要編輯好友日影片,也可以透過網站的編輯工具進行變更。

同時 Facebook 也推出 Messenger 友誼主題 GIF 動圖,讓用戶可以透過這類圖片傳達給好友,重新建立起雙方的對話。此外 Facebook 也準備了「 #friendsday」這個標籤,希望讓用戶可以更容易找到其他好友日的慶祝動態。

【延伸閱讀】
用戶數逼近 19 億,Facebook 今年要用「影音」創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