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2.1.讓問題更大?iPhone 用戶抱怨 Touch ID 被弄死!

2017/02/03 14:21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近期 iOS 更新所導致的問題愈來愈多,從 iOS 10 導致用戶死機、iOS 10.1 造成 App 凍結、iOS 10.2 讓 iPhone 電量異常,直到最新版本的 iOS 10.2.1 更新,更是爆出 Touch ID 會出現異常、無法使用的狀況!

Forbes》的報導指出,在 1 月 24 日釋出 iOS 10.2.1 更新至今,已經有大量的用戶在網路上抱怨,指出自己的 iPhone 無法正常使用 Touch ID 功能。包含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的用戶,都陸續回報出現這個異常。

(圖/本報資料照)

此外 iOS 10.2.1 更新還伴隨著螢幕亮度異常、以及藍牙連線無法正常使用的問題。其中藍牙連線的異常,更使得 iPhone 與 iPad 無法連接其他裝置使用,這包含車用藍牙、無線藍牙喇叭等常用藍牙裝置。

比起 iOS 10.2.1 宣稱的安全性修正,這些日常功能的異常恐怕會讓 iPhone 用戶感覺系統升級是弊大於利。此外 iOS 10.2 導致的電量異常問題,也沒有在 iOS 10.2.1 中獲得解決,對此用戶只能等待 Apple 推出 iOS 10.3 更新來解決了。

【延伸閱讀】
 iOS 11 有重大變革?App 支援度恐將大幅限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