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注意到 AirPods 更新了嗎?手動升級教學在此!

2017/02/04 16: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由於 Apple 在 iPhone 7 上取消了 3.5mm 耳機孔的設計,因此順勢推出新一代 Apple 耳機 AirPods,主打獨特的無線傳輸技術,搭配 Apple 產品能即開即用,對 Apple 產品喜好者可以說是必買的裝置。而 Apple 也發佈了 Airpods 的第一次韌體更新,修正部分軟體方面的錯誤,並提升與 Apple 裝置的連接效率!

Apple 的 AirPods 本身就支援後台自動更新的機制,通常用戶不須要做額外的操作,AirPods 就會透過連接裝置的 Wifi 自動下載更新檔,並默默地傳輸到 AirPods 的並更新。不過,如果使用者不想等 AirPods 的更新機制,想要手動來更新,外媒《BGR》倒是提供了手動更新步驟。

(圖片來源/BGR)

第一件事就是先檢查 AirPods 的韌體版本,首先用戶必須先將 AirPods 連接到 iPhone / iPad / iPod 上,並開啟「設定」->「一般」->「關於」->「AirPods」,接下來就可以檢查韌體版本。依上圖的範例來說,Apple 目前釋出的最新韌體版本為 3.5.1,而 AirPods 端則是 3.3.1,這代表 AirPods 還未自動更新。

要強制讓 AirPods 開始更新很簡單,只需要將 AirPods 的收納盒與 iPhone 處於連接狀態,並且乖乖地將 AirPods 放入收納盒並關上,一但系統偵測到 AirPods 放入後,接下來十分鐘內就會自動地將韌體上傳並更新。大約享受一杯咖啡後,就可以看到 AirPods 的韌體更新完畢,既簡單又輕鬆。

【你可能還想看】
 無線耳機不再搞丟?iOS 10.3 預覽版透露驚喜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