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死守在 XP ? 要你升級 Windows 10 的 9 大理由!

2017/02/04 16: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CDIY!)

重要訊息中心

這有點類似於 MacOS 的通知中心,Windows 10 的重要訊息中心可以提供所有裝置的資訊,以及 App 訊息推播。

(圖片來源/微軟)

Microsoft Edge

雖然在 Windows 10 中,傳統的 Internet Explorer 網路瀏覽器依然存在,但使用者其實更可以試試微軟全新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除了官方給予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各種最佳化修正,同時還支援新的渲染引擎 EdgeHTML。

(圖片來源/Home Computing)

更加的安全防護

與 Windows 8 相同,Windows 10 也支援安全啟動功能,不過 Windows 10 的防護設置更好,在 Windows 8 中,無論是系統管理員還是一般帳戶都可以輕鬆地關閉軟體安裝驗證,但 Windows 10 可以強化設置,讓該功能不會被跳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