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夢幻手機就該長這樣?iPhone 8 概念影片曝光!

2017/02/03 10:19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8 預計將於今年 9 月推出,今年適逢 iPhone 推出的第十周年,外界預估 iPhone 在規格以及外觀設計上將會有大幅度升級。雖然現在離蘋果的秋季發表會還有一段時間,但已經有不少等不及的設計師先行製作了 iPhone 8 的概念圖,讓大家一窺 Apple 新手機可能的樣子。最近 YouTube 頻道 ConceptsiPhone 就釋出了一個全新的 iPhone 8 概念影片,看完讓人不禁大呼「太美了!」 

(圖/法新社)

YouTube 頻道 ConceptsiPhone 釋出了一段全新的概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的 iPhone 採取無邊框設計,讓螢幕佔比變得更大,原本的實體 Home 鍵改為虛擬 Home 鍵,甚至可以做出 Macbook Pro Touch Bar 的功能;新手機與第三方應用還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應用與介面呈現,都是過去 iPhone 不曾有的特色。

目前市場流出關於 iPhone 8 的傳聞包括,可能將使用 OLED 螢幕、無邊框設計、虛擬 Home 鍵、無線充電,前鏡頭還可能搭載雷射感測器與紅外線感測器,來完成臉部辨識的工作。關於臉部辨識功能,其實去年 Apple 併購了一家人臉情緒辨識技術公司 Emotient,透過人工智慧演算法,該公司旗下的技術除了可以辨識人臉以外,更可以分析出用戶的情緒反應,如哀傷、生氣、難過等。這項技術原本應用在廣告領域,來分析用戶觀看某則廣告的情緒;後來則用於醫療領域,來理解無法清楚以口語表達的患者。

Apple 於 2016 年 1 月份併購 Emotient,但因併購規模過小,Apple 並未公開併購細節。至於新款 iPhone 採用人臉辨識功能將有怎樣的應用?有消息猜測可能將讓用戶直接以臉部解鎖手機,不像過去只能使用密碼或指紋辨識。

(圖/擷取自 YouTube)

不過,在 Apple 親自公開新手機細節之前,這些消息都仍屬傳聞,到底 iPhone 會有什麼樣的新功能?屆時還等 Apple 親自為大家演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