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友名單整理中?3 招找出 Facebook 真心朋友!

2017/01/31 14:5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找出沒在關心你的人

當 Facebook 好友數量龐大,有些人的貼文就很難出現在自己的動態牆上,這是因為 Facebook 透過演算法,希望能提供價值更高的貼文。不過這也表示,自己的貼文對某些好友來說,可能是一年都沒見過一篇。

對此購過「Friend Mining」這個工具(網址在此),就可以快速找到 Facebook 上的好友互動狀況。開啟工具頁面並選擇抓取時間,就能夠看到這段時間內,哪些好友對自己動態的回應、按讚數最多。

同時也可以快速找到「沒在 Follow 你」的好友,若是正逢好友數量快到上限,那麼就可以優先刪除這些人,畢竟對方可能也不會注意到有你這個朋友。

(圖/記者譚偉晟攝)

找出好友的歷史留言

此外「Friend Mining」這個工具還提供另一項功能,也就是查看特定好友過去在自己動態牆上,曾經點讚或是留言的紀錄。只要輸入對方的名稱,這個工具就會自動列出回應記錄,點開連結還能馬上回到當時的貼文、回顧當時的聊天內容。

【延伸閱讀】
 向 YouTube 頻道主招手?Facebook 將開放影片中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