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秘面紗曝光?疑似 Xperia XA 新機操作影片流出!

2017/01/31 15:3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ricePony Malaysia)

Sony 的 Xperia 系列在設計上一直有著不錯的評價,而不久前傳出 Sony 2017 年的新手機 Xperia XA(2017 版),不只延續該系列高質感的外觀,並保留傳統的 3.5 mm 耳機孔等設計。現在外媒《GSM Arena》的報導,就提到了疑似 Xperia XA 新機的操作影片!

該報導指出,雖然影片拍攝者並未明指該手機型號,不過從影片所洩漏出的型號 G3121 來看,極有可能就是新款的 Xperia XA。該影片還展示該機裝有 Android 7.0 作業系統,除此之外還提到該手機擁有一顆 2300 萬畫素的相機,以及立體聲喇叭和 USB type-C 傳輸埠。

2017 年對各智慧型手機廠商而言是個競爭的一年,不只傳統廠商如三星(Samsung)、Sony 等預定推出新一代的旗艦手機,還加入中國廠商以及老品牌如 Nokia 的競爭。對日本手機大廠 Sony 來說自然挑戰不小,新款的 Xperia XA 有機會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不跟風取消耳機孔!Xperia XA 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