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電力怪獸?Zenfone 3S Max 大電量新機現身!

2017/02/01 08: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neArena)

隨著智慧型手機螢幕越來越大,對於電力的需求也越來越高,對部分使用者而言每天為手機充電幾乎已經是慣例,而很少能夠超過一天使用下。不過華碩(ASUS)新推出的 Zenfone 3S Max,配有一顆名為 chunky 的電池,號稱擁有 5000 mAh 大容量的蓄電能力,可以在高用量下維持手機續航力。

(圖片來源/News18)

據《News18》的報導,華碩新的 Zenfone 3S Max 承襲 Zenfone 系列的外觀,使用全金屬設計。配有一面 5.2 吋的 HD 顯示螢幕、2.5D 硬度強化玻璃,而效能方面則是採用聯發科的 MT6750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1.5 Ghz 時脈)、3 GB 記憶體以及 32 GB 儲存空間。此外,Zenfone 3S Max 背後採用 1300 萬畫素相機並擁有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功能。

根據華碩官方的測試,Zenfone 3S Max 擁有的 5000mAh 大電池可以供手機維持 34 天的續航時間(4G 開啟的情況下)。比較特別的是,雙 SIM 托盤設計使 Zenfone 3S Max 支援 micro SIM、nano SIM 以及 microSD 卡。

(圖片來源/News18)

外媒《News18》表示,Zenfone 3S Max 是一款精心製作的智慧型手機,大容量電池為最大的特色,而《News18》親自測試 5000mAh 大容量電池,確實可以在一天中持續使用高耗能 App 如網頁瀏覽、觀看 Youtube 影片,一整天的全效能使用僅花 40% 的電力。此外,《News18》認為喇叭所提供的音色也相當優秀。

(圖片來源/News18)

而在相機方面,Zenfone 3S Max 的後置 1300 萬畫素鏡頭有各種拍攝模式供用戶選擇,包括:自動 / 手動、HDR Pro、美化鏡頭、超級解析度、濾鏡、夜晚、自拍、全景等等,可以說功能相當齊全。

不過由於採用大容量電池,《News18》認為華碩沒有替 Zenfone 3S Max 設置快速充電的功能有點可惜,代表用戶必須用比較長的時間才能替手機充電完畢,有點小不方便。此外,Zenfone 3S Max 在效能全開的情況下手機容易發熱,這在玩遊戲時會特別的明顯。

Zenfone 3s Max 相機國外網友實測

【你可能還想看】
 Asus 準備高飛?Zenfone 4 預計 5 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