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真身長這樣?Galaxy S8 雙曲面造型曝光!

2017/01/31 09:28 文/記者譚偉晟

(圖/@VenyaGeskin1 )

預計不會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推出新旗艦的三星(Samsung),今年度首款高階手機 Galaxy S8 的消息卻不斷曝光。而這次在 Twitter 上被爆料的手機諜照,則是清楚地展示了 Galaxy S8 的可能造型!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由 Twitter 網友「@VenyaGeskin1」所張貼的影像顯示,Galaxy S8 將採用正面接近無邊框的設計,讓螢幕占比大幅提升,帶來更強的視覺衝擊。

(圖/Evan Blass)

除此之外,Galaxy S8 還將具備人工智慧應用 Bixby 的實體按鈕,以及設置在機背上的指紋辨識器。至於手機設計延續了三星近期的設計元素,包含正反兩面的雙曲面機身,以及更平坦的相機鏡頭。

該報導指出,目前傳出 Galaxy S8 的規格包含 5.8 吋 Super AMOLED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到 6GB RAM、IP68 防水、支援 USB Type-C 以及 3.5mm 耳機孔等。預計這款手機會在 3 月 29 日發表,並於 4 月 21 日開賣。

【延伸閱讀】
 Galaxy Note 7 自燃原因很複雜?看完 2 張圖秒懂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