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 WebStorage 再升級,結合賽門鐵克防毒與 OTP 動態密碼登入功能

2011/01/19 23:08 ASUS

帳戶密碼隨時動態更新 雲端防駭全面升級
即日起啟用 ASUS WebStorage OTP 防護認證 全球付費用戶免費搶先體驗

隨著雲端服務日益蓬勃發展,雲端應用相關的資訊安全需求也應運而生,華碩子公司全球聯迅今日正式宣佈與國際資安領導大廠賽門鐵克合作,於全球 ASUS WebStorage 雲端儲存服務中導入雲端動態密碼「 OTP ( One - Time Password ) 認證」並開啟「庶民雲端資安時代」,在 ASUS WebStorage 雲端備份、分享、同步等服務中,提供用戶進入雲端資料的第一線防護。 OTP 認證被廣泛運用在資安警戒度極高的金融界及銀行界,用戶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取得一次性的動態密碼,就可隨時更新帳戶密碼,提升雲端防駭安全。即日起,全球 ASUS WebStorage 付費用戶只要透過申請,即可免費搶先體驗媲美金融界 VIP 客戶才有的 OTP 頂級資安防護!

「面對擁有龐大資料庫的雲端儲存空間,如何作好安全防護與管理、以提供安全的雲端應用服務、讓所有用戶能用得安心,是當前刻不容緩的課題,也是我們一直以來積極努力的目標。」全球聯迅總經理吳漢章表示:「 ASUS WebStorage 不僅提供消費者輕鬆存取的網路空間與可靠的備份服務、讓用戶們隨時隨地從任何能與網路連線的裝置、擷取雲端空間的各種資料,更積極地為用戶做最前端的把關防護;藉由全新推出的雲端動態密碼『 OTP 認證』,使用者可經由隨身手機取得『一次性』動態密碼進行帳戶登入認證,降低雲端資料被竊取的風險。這項驗證認證讓所有的消費者皆可同等採用,更是充分地實踐了『庶民』雲端資安防護!」

台灣賽門鐵克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吳傳輝表示:「雲端的興起,為消費者帶來從任何地方使用不同裝置存取資料的便利性,而這也帶來安全上的挑戰,企業主因而重視身分認證,以確保個人存取資料時其便是當事人。此次與全球聯迅合作,期望透過 VeriSign 高標準的安全身份識別與認證服務為 ASUS WebStorage 使用者把關,提供業界最強安全防護以保護網路與資訊傳輸,建立使用者信賴感,使其能自在的悠遊雲端世界。」

根據長期對全球資訊產業與市場之未來動向的觀測分析,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副執行長王瑋指出:「國內九成的民眾認為備份資料對自己而言是重要的,且有高達六成多的民眾表示願意使用網路空間服務,顯示出雲端儲存服務相當具有發展潛力;然而,將個人資料大量儲存在看不見的網路終端,隱私權及資料外洩成為了消費者最大的隱憂顧慮。 ASUS WebStorage OTP 認證的推出的確降低了用戶資料外洩的風險,同時亦大幅增加資料存取的安全性!」

藉由與賽門鐵克的合作, ASUS WebStorage OTP 認證提供最便利、安全的雲端資安防護:結合手機的便利性,用戶無須另行攜帶硬體,即可獲取每 30 秒更新一次的動態密碼。由於每次登入 ASUS WebStorage 帳戶皆使用不同的密碼,可有效防止他人竊取帳號密碼登入,全面性地防護儲存在 ASUS WebStorage 雲端空間的資料檔案。即日起啟用 ASUS WebStorage OTP 服務的付費用戶,都可以搶先免費享受雙密碼認證的資安防護。

ASUS WebStorage

 
ASUS WebStorage 原為針對華碩 Eee PC 量身打造的線上儲存服務,現已全面導入 Eee Family 、 ASUS NB 、 ASUS Home Server 等系列產品。透過全球聯迅的雲端運算技術, ASUS WebStorage 打破了硬體儲存空間上之限制,並提供消費者多元、動態的使用經驗。其功能包括:


 無感自動線上備份


ASUS WebStorage 提供「直覺」式的檔案管理方案,自動將使用者各裝置的備份檔案統一管理,只要拖拉或上網就能輕鬆回復重要資料,並以嚴謹的 SSL 加密技術,保障使用者從登入服務的同時,存取的資料都同步受到國家級安全加密技術 AES (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 保護。


 多台電腦同步體驗

ASUS WebStorage 協助使用者輕鬆同步各裝置內檔案,主動將指定的資料同步到雲端,透過網路、隨時隨地跨裝置取得最新更新資料。此外更同步「我的最愛」與整合裝置內聯絡人資訊,協助用戶隨時都能掌握辛苦儲存的重要資料。


 無時差珍貴時刻分享

藉由 ASUS WebStorage 多元分享能力,使用者在拖曳之間就能與朋友快速分享檔案,擺脫 Email 或 FTP 的傳輸限制,迅速又安全;此外共同編輯的互動介面,提供與親友一同編輯的樂趣,使用者不但能體驗音樂幻燈秀的酷炫功能、更可將完成作品立即發佈至 Twitter 或個人部落格,快速分享給更多朋友。

更多 ASUS WebStorage 資訊,請至 http://www.asuswebstorage.com/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