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新機前先看!表現最佳的手機是這 10 支!

2017/01/24 11:39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年以美國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揭開序幕,大家也已經看到一些手機陸續亮相。不過,若說現在要購買手機的話,市面上比較多的選擇應該還是 2016 年的款式。不過到底哪一款效能最好呢?知名跑分軟體安兔兔(AnTuTu)日前公開了 2016 年 10 大表現最佳的排行榜,快來看看你的那支手機是不是也榜上有名?

(圖/記者譚偉晟攝)

安兔兔這次的排行榜是採用 2016 年 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整年的數據,每一款手機取樣 2000 支,並將不完整以及可能有作弊嫌疑的跑分去除,以確保排名的準確性。

安兔兔公布的 10 款跑分成績最佳的智慧手機當中,以 iPhone 7 Plus 與 iPhone 7 占據冠亞軍,成績分別為 181316 以及 172001 分;接下來依序是 OnePlus 3T、LeEci Le Pro3、MotoZ、OnePlus3、小米 5s、ASUS Zenfone 3、小米 5s Plus 以及 ZTE AXON 7。

(圖/安兔兔)

安兔兔表示,多數進入前十名的手機都是在 2016 年下半年發表的,因為這些手機多半採用較新的處理器,例如 Apple 的 A10 處理器與高通的 S821 處理器。而在進榜的前十大手機中,iOS 裝置只有 iPhone 7 Plus 與 iPhone 7,其餘都是 Android 手機,且 8 款 Android 手機中除了華碩 Zenfone 3 以外,其餘全部皆為中國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