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到年終先別急著換機!2017 年還有這 6 款手機值得期待!

2017/01/25 17:03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Xperia 新機準備好了!2 月底登場!

2 月底將登場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是不少廠商發表重點新機的時刻,Sony 也於先前宣布將於 2 月 27 日推出新款 Xperia 系列手機!知名跑分軟體 AnTuTu 前陣子已經率先曝光了 Xperia 新機可能採用的規格,預計這款手機將內建 64GB 儲存空間,並預載 Android 7.0 系統,處理器為 MediaTek Helio P20,相機部分則採用 23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1600 萬畫素前相機的組合。

(圖片來源/Sony)

除了上述這款手機以外,Sony 還可能發表另一款代號 G3112 的手機,也可望在 MWC 展上登場!價格如何?就等 Sony 親自為大家公布!

Huawei P10 也有新機發表!MWC 登場!

中國品牌華為預計將在 2 月份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全新的智慧型手機 Huawei P10,先前在中國社群微博上流出了一款疑似為  Huawei P10 的手機諜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P10 將採用雙鏡頭設計,背後 LEICA 認證標籤,顯示華為將延續與  LEICA 的合作,為消費者打造與眾不同的拍照體驗。

(圖/微博)

效能規格方面,據傳 Huawei P10  可望採用 5.5 吋 2K 螢幕,內建 Kirin960 處理器、6GB RAM,相機詳細規格為 2000 萬畫素搭配 1200 萬畫素的雙鏡頭相機,同時支援 2 倍光學變焦。指紋辨識感應器則可能移到手機正面底部,系統介面則將採用 EMUI 5.0,並可望支援 Google 的 Daydream VR 平台。

【下頁】領到年終先別急著換機!2017 年還有這 6 款手機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