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了 5 年終於獲得改版!Google Voice 添加好用新功能!

2017/01/25 09: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Google 語音通訊服務 Google Voice 在本月 23 日獲得大改版,包括新的介面、支援群組聊天、照片分享等功能,是 5 年來首次大更新。

自從 Google 於 2009 年推出語音功能後,逐漸成為所有 Google 產品非常重要的輸入搜尋方式,雖然在釋出前幾年語音辨識度並不完善,不過在近幾年資料逐漸完整,現在已經具有非常高的辨識度。除了早期支援的語音輸入功能外,現在 Google Voice 甚至可以撥接電話、語音信箱、存檔搜尋所有訊息、簡訊,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元。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隨著新的 AI 人工智慧時代的來臨,Google 將要讓旗下產品的語音服務更上一層樓,例如 Google 所推出的語音服務「Hangouts」整合了 Google 語音相關的功能,希望成為 Google 用戶下的即時通訊軟體(儘管 Google 有意關閉 Hangouts 的擴充性,將轉往企業應用發展)。

今日,Google 重新設計 Google Voice 的介面 UI,而無論是 iOS 版本或是 Android 版都有更新,不過或許是為了迎合 Apple 的設計美學,Google Voice 在 Android 版上變化較大。但無論是哪一版,都不影響原來的使用方式,除此之外桌面版的 Google Voice 也列在更新清單內。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所有 Android 與 iOS 的用戶在未來幾周內都應該會收到 Google 產品的全面更新,藉此就可以見到新設計 Google Voice 的面貌。Google 表示除了現有的 App 支援 Google Voice 的指令外,未來也將會推出新的 Google 應用程式。

【你可能還想看】
 Hangouts 邊緣化!Google 這天將關閉 Hangouts AP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