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導入旗艦規格的中階機好用嗎?三星 Galaxy A7 動手玩!

2017/01/23 18:42 文/記者劉季清

其他特殊功能還有哪些呢?

Galaxy A7 除了導入旗艦手機的規格如 IP68 防水防塵、指紋辨識等功能以外,還有一些相當好用的功能如下:

安全資料夾

如果你對於每次都需要解鎖整個裝置才能保護手機內的敏感資料覺得厭煩,那「安全資料夾」將會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小幫手。簡單來說,你可以選定哪些是要鎖定的應用程式,這樣一來,就算裝置未鎖定,也可以保護應用程式的安全。

另外,安全資料夾也允許用戶在同個裝置上使用兩個相同的應用程式,舉例來說,當我把 Google Drive 拉進來之後,你可以在同一支手機上分別使用兩個不同的 Google Drive 帳號,且相互不受影響,算是相當方便的功能。

單手操作、智慧休眠、手掌截圖

Galaxy A7 大小為 5.7 吋,雖然在觀看影片或瀏覽文章時相當方便,但若要單手操作的話就顯得有點太大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Galaxy A7 內建了單手操作模式,只要連續點擊 Home 鍵三下就以把螢幕顯示尺寸縮小成單手可操控的大小;輸入鍵盤也可以調整成單手可操作的大小。

智慧休眠功能則可以偵測使用者的臉部,當用戶的眼睛看著螢幕的時候,螢幕不會自動關閉,而是會持續開啟。

三星手機的螢幕截圖方式是同時按住 Home 鍵與電源鍵,但若一下沒按準,就沒辦法快速截圖。Galaxy A 的手掌截圖功能可以讓用戶直接以手掌的側邊貼合螢幕,輕輕一滑就可以快速截圖,相當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