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導入旗艦規格的中階機好用嗎?三星 Galaxy A7 動手玩!

2017/01/23 18:42 文/記者劉季清

(記者劉季清攝)

導入 IP68  防水防塵規格!

比較特別的是,Galaxy A  系列這次首次導入了旗艦手機才有的 IP68 防水防塵規格,手機可以在水中放置約 30 分鐘之久。Galaxy A  2017 年系列也採用了特殊的無蓋防水設計,讓消費者不用擔心因防水蓋鬆脫而造成進水風險,玩水比以往更盡興。

效能跑分

至於 Galaxy A7 的硬體規格如何呢? 單就硬體規格來說,Galaxy A7 採用了相當不錯的硬體規格,處理器為三星 Exynos 7880 核心處理器、內建 3GB RAM 以及 32GB ROM。電池規格為 3600mAh。以下就透過跑分軟體來看一下手機資訊:

透過 CPU-Z 應用程式來看 Galaxy A7 的硬體資訊:

Galaxy A7 的實際跑分成績

安兔兔跑分成績:

Geekbench 單核心跑分為、多核心跑分成績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