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邊還有 HTC 新品?Halfbeak 智慧錶再次曝光!

2017/01/22 11:12 文/記者譚偉晟

(圖/老黑_Knight )

關於 HTC 要推出智慧型手錶的消息,可說已經傳了 1 年之久,而名為  Halfbeak 的智慧型手錶,更在去年 10 月有清晰影像曝光。在 HTC 至今沒有任何準備發布跡象的情況下,又有更多關於這款手錶的消息曝光!

根據微博用戶「老黑_Knight」所曝光的影像,可以看到 HTC 這款智慧型手錶更多的配置。與 Under Armour 聯名的 Logo 在手裱底部,採用的是 Android Wear 1.3 系統,可能還是工程機狀態。

螢幕解析度為 360 x 360,並且配有心率感測器,此外充電採用 4 針的充電介面。由於 Google 預期將在 2 月推送 Android 2.0 更新,在 HTC 遲遲沒有要發布的狀況、以及這款智慧錶系統仍老舊的情況下,恐怕短期內還不會推向市面。

(圖/老黑_Knight )

【延伸閱讀】
 三星、HTC、Sony 旗艦紛紛升級!Android 7.0 最新升級名單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