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接近 Pixel 的旗艦機是它?LG G6 新功能再曝光!

2017/01/21 09:52 文/記者譚偉晟

(圖/LG)

預計在 2 月 26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的 LG,先前已經釋出了關於 LG G6 這款手機的宣傳影片,同時提到這款手機具備的散熱系統,有助於確保電池不會有過熱異常。然而現在消息指出,LG G6 還可望加入 Pixel 手機專屬的助理功能!

根據《Business Korea》的報導指出,LG G6 將內建 Google Assistant 智慧型助理功能。消息提到 LG 與 Google 的合作關係密切,包含最近可望推出的新款 Android Wear 2.0 智慧型手錶,都是雙方合作的產品。

(圖/路透社

Google Assistant 智慧型助理功能,首次在 Pixel 與 Pixel XL 手機上亮相,能夠與 Google Home 等家用智慧型裝置連接,藉此讓手機用戶可以透過白話的語音指令,對各項智慧家電進行搖控。

這可望使得 Google 擴大 AI 人工智慧系統的布局,藉由 Android 手機逐漸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功能,能進一步擴大 Google 在 AI 領域的優勢,以便對抗 Amazon Alexa 這個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上,大放異彩的人工智慧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最嗆的新機行銷?LG G6 :我們不隨意爆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