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策略調整?傳 Apple 上半年不推新 iPad!

2017/01/21 12: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Arena)

先前傳出 Apple 即將於今年推出全新版本的 iPad,除了原本的 iPad Air 系列與 iPad Pro 系列外,Apple 打算推出新的 10.5 吋螢幕的 iPad,而原先的 9.7 吋與超大的 12.9 吋 iPad Pro 則是在規格上做提升。

雖然不少分析師預測 Apple 會在 2017 前半年就發表 10.5 吋的 iPad,不過目前新的報告顯示 Apple 可能會將新 iPad 發布的日期順延至 10 月的發表會。根據《DigiTimes》的報導,Apple 延遲 10.5 吋 iPad 發表的原因可能在於生產處理器廠商的變更。

(圖片來源/Galaxy Pro Tech)

由於 Apple 不再打算為 iPad Mini 系列作升級,因此未來現有的 9.7 吋 iPad 將成為 iPad 系列產品的入門款,而新的 10.5 吋 iPad 將替代現有的 9.7 吋 iPad Pro 成為專業用戶的首選,最大的 12.9 吋 iPad Pro 將會為效能做升級,成為現有款的小改版本。

因此,消息人士透露負責生產 iPad 9.7 吋處理器的供應商已經開始進入生產階段,而新的 10.5 吋、12.9 吋 iPad Pro 所採用的 A10X 處理器則是最快於今年年中才開始生產,因此要到今年年底才有機會看到新款的 iPad。

【你可能還想看】
 2017 年新款 iPad 處理器 三星瓜分五至六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