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嶄新的旗艦手機!HTC U Ultra 相機、效能等 5 大評測!

2017/01/20 11:06 文/記者譚偉晟

左起寶石藍、冰雪白、亮麗黑款式(圖/記者譚偉晟攝)

在 2017 年 HTC 推出了全新設計的旗艦手機,也就是 U Ultra 這款改採特殊玻璃工藝機身的機種。在外觀上與過去 HTC One M 系列的金屬機身有著相當大的不同,至於在功能與效能方面,HTC 也做出了不少提升!

冰雪白與寶石藍款式(圖/記者譚偉晟攝)

外觀

HTC U Ultra 採用了 3D 曲面水漾玻璃,藉由邊角 3 軸彎曲的工藝、以及分光混合成色技術,讓這款手機能具備「水」的動態美感,展示多種色彩的變換效果。

HTC 表示簡單來說,就是這款手機可以在不同的角度呈現出不同的色澤。其中冰雪白呈現的是白裡透粉的光澤、亮麗黑則是黑中帶藍的色調,至於寶石藍則是展現了不同角度的藍色變化。

亮麗黑款式(圖/記者譚偉晟攝)

正面螢幕採用的是 2.5D 康寧大猩猩第 5 代玻璃,不論正面或背面的觸感都相當柔滑,可說是到了放在斜面會自行滑落的程度。不過金屬邊框確保了持握的穩定,同樣採用曲面設計,有助於提升手機持握的舒適度。

(圖/記者譚偉晟攝)

在手機上方採用的是 3 選 2 卡槽,支援 3G+4G 雙卡雙待與 microSD 卡,底部則是 USB Type-C 傳輸介面與喇叭孔,相機鏡頭採凸出設計,配有雙色溫補光燈,不過 3.5mm 耳機孔則是被移除。

(圖/記者譚偉晟攝)

與 HTC 10 的設計比起來,HTC U Ultra 顯得更加柔和,同時螢幕的大小更一口氣提升到 5.7 吋大螢幕、外加一個 2 吋副螢幕的規格,在大小上可說大幅提升。然而機身重量僅僅比 161 公克重的 HTC 10 增加了 9 公克。

(圖/記者譚偉晟攝)

【馬上進入效能與功能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