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等嘸 Pixel 開賣?Google 致命問題難解決!

2017/01/20 16: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儘管獲得了最佳 Android 旗艦手機、最強拍照手機等美譽,然而 Google 所打造的 Pixel 手機至今沒有任何熱銷的狀況。科技網站《The Verge》指出,Google 在供貨能力上嚴重不足,消費者至今依舊很難買到這款手機!

該報導指出,根據《NowInStock.net》的資料顯示,目前僅有黑色版的 Pixel 32GB 版本、以及黑色版的 Pixel 128GB 版本有存貨,其他的 Pixel 與 Pixel XL 手機全部處於供貨不足的狀態。

(圖/The Verge)

令人意外的是,Pixel XL 黑色與銀色 128GB 款式,上一批存貨竟然得追溯到 2016 年 11 月。目前在 Google 美國官方網站購買的 Pixel 手機,最快也得等到 3 月時才會出貨。

而美國其他通路,也很難找到 Pixel 手機的存貨。相較之下 Apple 所推出的 iPhone 7,儘管初期也有供貨不足的狀況,但開賣後一段時間就逐漸確保了新機供貨穩定。

而 Google 與負責打造手機的 HTC,目前仍無法確保新機的供貨穩定,應付消費者對 Pixel 手機的極大需求。目前 Google 除了表示「需求超出預期」之外,仍未找出有效辦法解決供貨不足的問題。

【延伸閱讀】
 Google 認栽了!承認 Pixel 喇叭問題、提供換機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