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無線充電來了!Apple 這次找台廠協助?

2017/01/20 10: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歐新社)

先前不斷有消息指出,iPhone 8 將採用無線充電技術,作為新機的主要特色之一。而現在來自《Digitimes》的報導指出,來自台灣的敦南科技(Lite-On Semi )可望成為 iPhone 8 無線模組的主要元件供應商!

該報導引述《工商時報》的消息,指出敦南科技將會成為 iPhone 8 的橋式整流器(GPP)供應商,藉此提供 iPhone 8 的無線快速充電能力。

(圖片來源/BGR)

該報導指出,過半的 iPhone 8 無線充電模組,都將由敦南科技負責供應。在此之前敦南科技早已深耕中國手機品牌,包含 OPPO 與 Vivo 都是敦南科技的主要客戶。

預期 Apple 將會藉由 Energous 的合作,來讓 iPhone 8 具備 4.5 公尺的遠距離無線充電能力。早在 2016 上半年 iPhone 7 推出前,就有消息指出 Apple 正在與該公司進行合作,透過「WattUp」無線充電晶片,來讓 iPhone 可以擁有長距離的無線充電能力。

【延伸閱讀】
 繼續打規格戰?iPhone 8 將挑戰 Sony 手機防水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