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沒招了?竟用老方法替 Macbook Pro 省電!

2017/01/18 10:56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由 Apple 推出的最新款 Macbook Pro,不斷有用戶抱怨存在續航力不佳的問題。先前甚至因為續航力表現落差太大,導致美國權威機構《消費者報告》首次不推薦 Macbook 產品。對此 Apple 試圖在 macOS 更新中,以新功能來替 Macbook Pro 進一步省電!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為了改善 Macbook Pro 續航力不佳的問題,Apple 在  macOS Sierra 10.12.3 測試版中,加入了名為「Display Brightness」的省電功能,讓用戶可以延長 Macbook Pro 的續航力。

(圖/Mac Rumors)

該功能被設計於電源功能列表下,效果是只要一點擊、就能讓螢幕亮度調整到 75%。而這個亮度也是 Apple 最近一次進行續航力測試,所調整的螢幕亮度,藉此可望讓用戶的續航力表現,更接近 Apple 的測試水準。

對於新款 Macbook Pro 續航力表現落差極大的問題,Apple 指出是因為 Safari 瀏覽器的隱藏設定所導致。為了避免用戶的感受差異,Apple 也移除了剩餘電力待機時間的通知。目前這個新的省電功能還在測試階段,未來釋出正式版後 Macbook Pro 用戶就能使用。

【延伸閱讀】
 MacBook Pro 續航力為什麼爛?Apple:原因出在 Saf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