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Wear 2.0 升級日曝光!LG 還準備了新手錶?

2017/01/18 09: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Evan Blass)

先前消息指出,Google 預計於 2 月時正式推送 Android Wear 2.0 系統的更新,而現在爆料達人 Evan Blass 進一步表示,這個日期將會是 2 月 9 日。同時 LG 則將推出首款預載 Android Wear 2.0 系統的智慧型手錶!

在先前的消息中,Google 目前已經告知開發者 Android Wear 2.0 將會在數週後推送,時間預計最快會自在 2 月初。而現在 Evan Blass 確認了這個日期,預計將有多款智慧型手錶可以獲得更新。

(圖/Evan Blass)

其中包含 Moto 360 (2015)、LG Watch Urbane、Asus ZenWatch 2、Fossil Q Wander 在內的多款智慧型手錶,都會在升級名單內。同時 LG 也將推出 2 款新的智慧型手錶「Sport」與「Style」。

這 2 款智慧型手錶都會搭載 OLED 螢幕,其中 Sport 將採用 768MB RAM、430mAh 電池的規格,儲存空間則是 2 款都為 4GB,此外 Style 款式的記憶體與電池容量都較低。

除了有觸控螢幕外,也會提供實體按鍵的操作模式,並支援 Android Pay 行動支付服務,預計這 2 款智慧型手錶都會在 2 月 10 日時推出。而未來推出 Android Wear 2.0 後,多款智慧型手錶將能具備獨立 App 運作的能力。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Wear 2.0 終於要來了!ZenWatch 等多款智慧錶將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