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中階機依舊受關注?Nokia 6 所具備的五大優勢!

2017/01/26 11: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okia) 

雙聲道喇叭

據 Nokia 公司表示,Nokia 6 擁有一塊獨門的「智慧型音頻放大晶片」來增強喇叭的音量,並能讓音樂從手機底部與 Nokia 字樣處發聲。其次,Nokia 6 支援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技術,可謂在音樂體驗方面下了保證。

(圖片來源/Slash Gear)

Android 系統的 Nokia X 系列

回歸

過去,Nokia 一直非將 Android 平台視為手機系統的選擇,在經歷 Nokia 自家的 Symbian 系統與微軟(Microsoft)的 Windows Phone 系統後,Nokia 終於投入了 Android 的懷抱。當初 Nokia 曾在 2014 年推出 X 系列並搭載 Android 系統,但該系列手機並非高階手機而且也無內建任何 Google 服務,雖引起關注但卻遭認為是被「半生不熟」的 Android 手機,因此今年 Nokia 6 將繼承過去 X 系列,並搭載正統的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

(圖片來源/Adweek)

HMD 其實就是過去的 Nokia

於 2016 年五月於芬蘭創立的新公司 HMD Global,其組成成員幾乎都是過去 Nokia 的內部員工,因此 HMD 向微軟取回 Nokia 商標授權可以視為是正統 Nokia 的回歸。

除了上述五點,Nokia 6 的製造商就是代工 Apple iPhone 的鴻海旗下富士康公司。換句話說,這款手機的品質與質量有機會是非常棒的。

不過,目前 HMD Global 計畫先在中國推出 Nokia 6,至於其他地區的發售官方還未有確切的消息,但隨著二月的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大會即將到來,我們有機會可以在會上見證到 Nokia 其他的 Android 旗艦機,以及 Nokia 6 的更多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新機鐵定賣?短短三天已超過 50 萬註冊人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