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嗆的新機行銷?LG G6 憑什麼敢說:我們不隨意爆炸!

2017/01/17 09: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LG)

由於 Galaxy Note 7 的退場,讓 LG 在對抗三星(Samsung)的競爭有了更多的動作。特別是對於 Galaxy Note 7 存在自燃風險的問題,LG 表示下一款旗艦手機 LG G6,將主打手機不會過熱的設計!

根據《Slash Gear》的報導,LG 宣布下一款旗艦手機 LG G6,內建了銅質散熱管,可以讓手機內部溫度均勻分布。並表示即便在 150 度的極端高溫環境下,手機電池也不會有過熱問題。

(圖/LG)

LG 指出,透過這個散熱系統,可確保手機熱度在特定區域集中的問題,並減少手機過熱對電池的傷害。同時在電池安全上,LG 更強調 LG G6 的電池測試溫度,超過了歐美標準的 15% 以上,可提供消費者更高安全規格的手機電池。

此外撞擊測試、摔落測試也都是 LG G6 的重點測試項目,藉此凸顯這款手機不會輕易出現結構損毀、導致電池存在自燃風險的狀況。LG 不斷強調這款手機的安全性,自然是想趁著三星因為 Galaxy Note 7 事件、形象大受打擊的情況下,吸引更多消費者來選購自家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LG 仍未放棄智慧錶,新款 LG Watch Urbane 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