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有驚喜?Xperia 兩款新機可望 MWC 2017 亮相!

2017/01/17 16:17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預計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包含 Nokia、Moto、LG 等品牌都將推出新款手機產品。Sony 過去也會藉著這場盛會發表全新機種,而根據最近曝光的手機資訊,Sony 可能會推出 2 款全新機種!

根據《Xperia Blog》的消息,Sony 代號 G3112(G31XX)與代號 G3221(G32XX)的兩款手機已有部分規格曝光。其中 G3112 將會採用 HD 螢幕,G3221 則是使用 Full HD 螢幕。

(圖/Xperia Blog)

在處理器部分,則是會採用聯發科的 Helio P20 處理器,這個使用 16 奈米製程的處理器,電源效率提升 25%。除了採用聯發科自主研發的 imagiq 圖像處理器,Helio P20 還支援 LTE Cat.6 行動網路速度。

儘管可能不是旗艦級機種,但 Sony 近期透過不錯的手機外觀設計,仍吸引了不少消費者選購 Xperia 系列手機。不過 Sony 仍有可能會推出新的旗艦機種,來布局 2017 上半年的旗艦機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山茶花粉」Xperia XZ 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