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巔峰之作?十年來這款 iPhone 稱霸市占率!

2017/01/16 11:18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是 iPhone 推出的第十周年,這一路走來,世界見證了 iPhone 如何改變人們的生活以及溝通方式。不過這些年來,在所有 Apple 推出的 iPhone 當中,哪一款最受到用戶歡迎的呢?國外市場調查機構透過追蹤行動流量發現,2014 年推出的 iPhone 6 是所有 iOS 裝置當中市占率排名第一,最受到用戶歡迎!

(圖/彭博社)

市調機構 Apteligent 從每個月的手機行動數據流量來統整出手機市占率表現,發現在 iOS 裝置當中,行動流量最高的前五名為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5s,上述 5 款手機在 iOS 裝置當中的市占率就佔了 52.4%。

(圖/歐新社)

在上述五款當中,市占率最高的是 2014 年的 iPhone 6,在所有的 iOS 裝置當中市占率達 17.2%;2015 年推出的 iPhone 6s 則排第二名,市占率為 14.53%。iPhone 5s 排第三,市占率 7.74%。第四與第五名則為 iPhone 6s Plus 與 iPhone 6 Plus。

(圖/彭博社)

2014 年,Apple 首次推出大螢幕的 iPhone 6 Plus 以及 iPhone 6,創下 Apple 有史以來最好銷量。不過國外知名投資銀行野村證券(Nomura)先前曾出具報告指出,今年的 iPhone 8 將可能帶動龐大換機潮,銷量將有機會可以破紀錄,甚至遠超過 2014 年成績斐然的 iPhone 6。

至於去年 9 月份剛推出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表現如何?Apteligent 報告指出, iPhone 7/iPhone 7 Plus 系列在 iOS 市占率排行榜中分別位於第 6 以及第 9 名,表現仍輸給 iPhone 6 以及 iPhone 6 Plus 系列,甚至落在 iPhone 5s 之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