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仍未放棄智慧錶,新款 LG Watch Urbane 現身!

2017/01/14 17:27 文/記者譚偉晟

LG Watch Urbane 2(圖/LG)

由於穿戴式裝置仍未找出殺手級應用,因此包含 Apple Watch、ZenWatch 3、Gear S3 等智慧型手錶,目前的銷售表現都不見顯著成長。然而即便市場前景未明,LG 仍然準備了新款 LG Watch Urbane 要推向市場!

根據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的資料顯示,LG 遞交了兩款新 Android Wear 智慧錶認證,分別是代號 W270 與 W280 的機種。該報導認為這將是 LG 新一代的 LG Watch Urbane 產品。

(圖/FCC)

其中 W280 將會支援 GSM/HSPA/LTE 連線,也就是支援行動網路的版本。至於 W270 則會是僅支援 Wi-Fi 的版本。兩款智慧型手表預計會採用高通(Qualcomm)的處理器,並具備 IP67 的防塵防水規格。

消息指出,這兩款智慧型手錶將會採用不鏽鋼製造,外觀與這一代 LG Watch Urbane 2 差異不大。至於推出的時間,以及上市的價格,目前都還沒有消息曝光。

【延伸閱讀】
 Android Wear 2.0 終於要來了!ZenWatch 等多款智慧錶將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