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不到能這樣用!Facebook 的 6 個操作冷知識!

2017/02/04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即便是最元老級的臉書(Facebook)用戶,也有非常多隱藏的實用功能不有用過。對此外媒《PCMag》就做出了整理推薦,選出六大隱藏的臉書實用技巧,讓大家可以更有效率的「玩」臉書!

(圖片來源/Facebook)

用臉書傳送檔案

臉書的即時通一直以來除了傳照片、語音訊息之外,還允許用戶直接傳送檔案,使用方法是直接點選訊息欄中的迴紋針圖示,就可以選擇想傳的檔案。

(圖片來源/Facebook)

保存貼文連結

如果在臉書上看到有趣的貼文、照片或是活動,除了直接將網址抄下來之外,臉書也可以直接將內容給「保存」下來。方法是直接在該文旁點選「V」圖案,並選擇「儲存貼文」,這樣該貼文就會被臉書保存下來,想要隨時查閱只需要在左欄「探索」下的「我的珍藏」中就可以找到了。

(圖片來源/Facebook)

完整備份

作為一種雲端服務的臉書也可以保存備份檔,包含所有一切的貼文、對話紀錄甚至是設定。這個功能對法律相關人士來說相當的受用,因為可以在對方刪除臉書狀況下依然將所有的資訊給備份起來。

備份方式:「設定」->「一般」中點選「下載一份你的 Facebook 資料副本」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