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螢幕看影片不夠爽快!兩招把 Facebook 影片放在電視上看!

2017/01/26 17: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Gate)

並非所有人過年都會回家鄉,現在網路逐漸發達,即便人待在家,還是可以透過臉書(Facebook)直播、Messanger 等 App 來跟親朋好友連絡。只是單以小小的手機螢幕來觀看,似乎很不過癮,如果可以直接用電腦螢幕或是電視甚至是投影機將畫面給放送出來,感覺一定很不賴。根據《Make Use Of》的推薦,有兩種簡單且速成的方法可以讓用戶將臉書影片投到家裡的大電視上。

當然,想要做到畫面投射,首先必須先準備一個 Chromecast(Android)或是 Apple TV(iOS)。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如果是使用手機版 Facebook App

打開影片(一般或是直播都可)後,在全螢幕畫面中點選有上角的「螢幕」圖示,接下來就可以選擇放送裝置,如果是 Apple TV 就是透過 Air Play 的方式傳送,比起用線來連接方便不少,前提是手機與接收裝置都必須在同一個無線網路網域裡。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電腦版臉書請用 Chrome

如果覺得手機版的效率不佳,可以改用桌面版的臉書,作法一樣是進入影片畫面後,選擇右下角的紅圈圖示,這樣就可以將畫面給放送到特定裝置。當然,電腦ㄧ樣要與接收裝置處在同一個無線網域裡。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還能這麼好用?9 大專業技巧一次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