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導入旗艦規格的中階機!三星 Galaxy A7、A5 正式推出!

2017/01/11 16:20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 CES 大展上推出的三星全新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 系列 2017 版今天正式在台灣推出! 2017 年 Galaxy A 系列共有兩款,包括 Galaxy A7 以及 Galaxy A5,主要主打年輕的設計、防水防塵功能以及強大的拍照功能,讓現下年輕人最喜歡的直播、自拍可以有更美麗的呈現。三星宣布,Galaxy A7 與 A5 將於今日起開放預購,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5900 元與 12900 元。

(記者劉季清攝)

2017 年版三星 Galaxy A 系列手機共有兩款,包括 Galaxy A7 以及 Galaxy A5,並有「酷潮黑」、「炫浪金」、「魅桃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Galaxy A7 以及 Galaxy A5 分別搭載 5.7吋、5.2 吋 Full HD Super AMOLED 清晰高彩度大螢幕。在外觀設計部份,兩款 Galaxy A 系列機身皆以旗艦規格的金屬與玻璃結合,正面以 2.5D 玻璃覆蓋螢幕,背面則以 3D 弧形美背設計,機身背後的主相機鏡頭也採平整設計,讓整體持握感更為圓滑。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三星表示,今年是三星第一次將 IP68 防水防塵規格首次導入 Galaxy A 系列手機,讓手機可以在水中放置約 30 分鐘之久。Galaxy A  2017 年系列也採用了特殊的無蓋防水設計,讓消費者不用擔心因防水蓋鬆脫而造成進水風險,玩水比以往更盡興。

(記者劉季清攝)

除了防水防塵功能以外,三星指出,自拍與直播是現在不少用戶相當喜歡的社群媒體活動。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以期全天候拍照的需要,三星特別將新款 Galaxy A 的前鏡頭規格提升到與主鏡頭一樣,前後鏡頭都採用 1600 萬畫素規格,同時皆支援 F1.9 大光圈並結合低光源「Light+」技術,輔以「自拍閃光燈」提供臉部補光,並自動提升低光源拍攝下的相片亮度,讓夜拍更輕鬆。

Galaxy A 2017 系列手機還內建了旗艦規格的直覺式操作介面,直接用滑動就可以快速切換濾鏡、拍照模式與自拍鏡頭,相當方便。

二月底前購買將可擁有 LINE FRIENDS 聯名限量手機背蓋。(記者劉季清攝)

除了可以在低光源下有好的表現以外,Galaxy A 2017 年系列還加入了全新的「懸浮快門」功能。因為現在大螢幕智慧型手機當道,雖然在觀賞影片上可以讓用戶「看」得更舒適,但在自拍卻不方便,不少人都有手不夠長、碰不到快門的問題。Galaxy A 系列全新的「懸浮快門」功能,讓用戶可以自由移動相機快門位置,持握角度不再受限,讓自拍更簡單。

(記者劉季清攝)

Galaxy A 2017 年新版建議售價如下,Galaxy A7 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5900 元,Galaxy A5 單機售價則為新台幣 12900 元,即日起到 1 月 16 日開放「酷潮黑」、「炫浪金」預購。正式上市日則為 1 月 20 日。

Galaxy A7 2017 規格表(記者劉季清攝)

Galaxy A5 2017 規格表(記者劉季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