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上特製螢幕?LG G6 要先搶三星旗艦機市場!

2017/01/11 16:05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由於想要加入更多的創新元素,三星 (Samsung)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 傳出會在 2017 年 4 月 18 日於紐約舉行新機發表會,而不會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展上推出。對此 LG 可望先搶地盤,因為消息指出 LG G6 將會趕在 3 月時發表!

根據韓國媒體《ET News》的報導,LG 預計會在 3 月 10 日正式發表 LG G6 手機,選在這個時間點發布,是希望吸引返校的學生購買手機。特別是要趕在 Galaxy S8 還沒推出前,讓 LG G6 可以先登陸到市場上。

LG G6 螢幕模擬圖(圖/Phone Arena) 

不過 LG G6 恐怕不會延續 LG G5 的模組化設計,同時《Phone Arena》報導指出,LG G6 將會採用一個 1:2 比例的 QHD 螢幕,另外這個螢幕的省電能力,比起前一代機種更減少了 30%。

該報導認為,這樣的螢幕比例,有助於使用 Android 系統的分割螢幕操作,除此之外也能有較好的 Facebook 動態牆閱讀體驗。而為了實現這個比例的螢幕,LG 可能會採用超窄螢幕邊框設計,來提升手機螢幕的觀看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不再採用模組化設計?LG 官方表示:G6 快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