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 首批「Bulldozer」處理器出貨

2011/09/07 19:34 AMD

首批生產就緒的「 Interlagos 」處理器已出貨

AMD 釋出第一批使用新 x86 架構的「 Bulldozer 」處理器。第一批代號「 Interlagos 」的 16 核心處理器於今年 8 月開始生產,現已正式出貨給 OEM 領導廠商。「 Interlagos 」支援現有的 AMD OpteronTM 6100 系列平台,預計於今年第四季起即可正式出現在合作夥伴的系統中。另外,許多首批出貨的產品已被大型超級電腦指定使用並進行安裝中。

AMD 全球資深副總裁暨產品事業群總經理 Rick Bergman 表示,這是業界歷史性的一刻!「 Bulldozer 」開啟了史無前例的 x86 CPU 效能規模。嶄新的「 Bulldozer 」靈活架構所提供的可擴展性將協助網站和資料中心客戶處理新興雲端運算和虛擬化工作負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