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這 6 款超實用工具一定要學會!

2017/01/25 13:13 文/記者劉季清

不再為吃什麼傷腦筋!

一趟精采的旅程中,一定要有好玩的景點與可口的美食才算數。如果你在規劃旅程時,總是覺得查詢景點、餐廳很麻煩,那就一定要試試看 Google Maps 這項功能!打開 Google Maps 應用程式後,先輸入你想要去的地點或是區域,接下來請點選畫面下方的「探索此區域」,Google Maps 就會自動幫你列出該區域附近有哪些餐廳與景點。若是餐廳的話,點選進去還可以看到網友的評論,讓你不再為了找吃的而煩惱!

(圖片來源/Pixabay)

如果使用的是電腦版的 Google Maps,也可以點選左方選單的「附近」,就可以看到附近的餐廳、酒吧,相當方便。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只想得到料理的「類型」,那你也可以直接在 Google Maps 上輸入菜色類型,例如日本料理、美式料理、台菜、義大利麵等等,就會看到相關的餐廳全都顯示在地圖上,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出國沒網路不怕!Google 沒網路也能幫你翻譯!

Google 翻譯是不少人出國時仰賴的重要工具,不過若沒了網路,該怎麼辦?別擔心!Google 翻譯支援離線功能,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皆可使用,支援包括中文、日文、韓文、英文等 50 種不同的語言,且支援語音輸入,用戶直接對著手機說話就可以即時翻譯,相當方便。

(圖/Google)

在出國之前,只要先找好想要離線翻譯的語言並先下載好套件,就可以直接在手機內部翻譯,不需靠網路了。不過,Google 翻譯原本有的手寫翻譯、拍照翻譯等功能,就無法在離線版本中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