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容量 iPhone 實用秘技,6 招變隨身碟超便利!

2017/01/15 09: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ewswire)

eMart USB Flash Drive

除了前面所提的 SanDisk iXpand Flash Drive 外,eMart USB Flash Drive 是一個比較便宜的解決方案,消費者可以在 Amazon 上花費 SanDisk iXpand Flash Drive 一半的價格獲得相同的功能,此外  eMart USB Flash Drive 同時還附有一個 Micro USB 傳輸埠,這使得 eMart USB Flash Drive 也支援 Android 手機。

(圖片來源/iTunes)

iTunes

最後,最方便的傳輸儲存方法就是直接使用 iTunes,其實大部分的 App 都有提供存取服務,這時只需要將手機連接上 iTunes,並且在文件共享中選擇想要儲存的 App,就可以將檔案給放進去。只是,使用這個方法必須牢記儲存的 App,而且儲存的文件無法在 iPhone 中直接檢視,算是一個陽春且簡單的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不唬爛!10 個正港 iPhone 隱藏版小祕技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