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快來!三星多款穿戴裝置正式支援 iOS!

2017/01/09 12:28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電子 8 日宣佈其最新的穿戴裝置 Gear 系列包括 Gear S3、Gear S2  和 Gear Fit2 將支援 iOS 系統。

(法新社)

即日起,用戶可從相容 iOS 裝置的 Apple App Store,下載 Gear S2、Gear S3 專用的 Gear S APP,及 Gear Fit 2 專用的 Gear Fit APP。一旦完成適用 APP 的下載作業,系統將透過步驟引導,協助用戶完成其與三星穿戴裝置的配對。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門全球行銷暨穿戴裝置事業部執行副總裁李英熙表示:「我們聆聽消費者的需求,不斷尋找提升服務的途徑,其中包括擴大支援 iOS 系統,讓更多用戶體驗三星的尖端穿戴科技。並藉由最新 Gear 裝置的 Android 和 iOS 相容特性,帶給用戶更多的優化穿戴體驗,及串連 Samsung Galaxy 的無限可能性。」

(路透社)

雖然每個裝置的特性和功能各異,但 iOS 用戶均可享有 Samsung Gear S3 兼具雋永與時尚之設計、IP68 防水防塵、內建 GPS、高度感應/氣壓感應和運動加速感應等應用程式。Gear S3 共推出 Frontier 冒險家與 Classic 品味家兩款版本,Frontier 冒險家以積極的探險家作為設計發想,散發濃濃戶外休閒風;Classic 品味家則崇尚優雅的經典時計,完美演繹傳承與工藝的美學平衡。用戶可透過監測距離、行徑路線、跑步速度、燃燒的卡路里及心跳等,來追蹤個人的體適能狀況。

[3]

Samsung 穿戴裝置可支援 iOS 將開放於販售 Samsung Gear 的所有市場。Samsung Gear 裝置之服務與功能,可能受限於特定的 iOS 裝置及其應用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