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今年超賺?分析師:iPhone 8 銷量將有望破紀錄!

2017/01/09 14:15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年才剛開始,科技界已經有不少傳聞與焦點都投向了將可能於今年秋天登場的全新 iPhone。今年適逢 iPhone 推出的第十年,外界都預測今年的 iPhone 將會有大幅升級。國外知名投資銀行野村證券(Nomura)今天就出具報告指出,今年 iPhone 銷量將有機會可以破紀錄,甚至遠超過 2014 年成績斐然的 iPhone 6。

(圖/路透社)

外媒 9to5Mac 報導,2014 年時 Apple 首次發表大螢幕 iPhone 6 Plus,受到市場熱烈歡迎;iPhone 6 也在 2014 年第四季創下 7450 萬支的銷量,是目前 iPhone 單季銷售量最高紀錄。目前市場分析師預估新 iPhone 平均銷量約可達 8000 萬支左右,不過野村證券分析師 Jeffrey Kvaal 和 Gregory McNiff 報告更為樂觀,他們認為因為 iPhone 6 當年的銷量已經這麼高,代表今年換機的族群將更為龐大,預估今年第四季 iPhone 銷量將高達 8600 萬支,將遠遠優於 iPhone 6。

分析師 Jeffrey Kvaal 和 Gregory McNiff 預估,今年的 iOS 用戶數量與 2014 年相比將擴大 45% 至 50%,其中最有潛力的客戶就是至今還未換機的 iPhone 6 用戶。

(圖/彭博社)

曾多次準確預測 Apple 產品動向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先前也曾發布最新報告指出,今年的 iPhone 將有 3 種不同款式,分別是 4.7 吋 LCD 螢幕 iPhone 7s、5.5 吋 LCD 螢幕 iPhone 7s Plus 以及搭載 OLED 的 iPhone 8。其中 iPhone 7s 與 iPhone 7s Plus 將被定位在中階手機,價格有望大幅降低。郭明錤認為,上述三款 iPhone 都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預估將會帶動一波強烈的換機潮,預估 2017 下半年 iPhone 銷量可達 1.2 億至 1.5 億支,有望超過 2014 年 iPhone 6 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