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0 年國家發明創作獎」得獎名單 9 /15 公布

2011/09/07 18:32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如何讓單車在 12.5 度的下坡路段,以時速每小時 35 公里的速度僅單煞前輪,卻能不翻覆而 100 %達到安全煞停之功效?切蛋糕如何不讓雙手沾黏、拿取蛋糕又得具備何等功力才可不沾污盤子或翻倒蛋糕?究竟什麼專利可直接貢獻 600 多億利潤所得、間接締造 1500 多億關鍵性產值? 100 年國家發明創作獎 6 家指標性貢獻獎得主平時如何整併資源讓研發同仁盡情揮灑,進而締造出優越的智財管理成就?

100 年國家發明創作獎優勝名單即將出爐, 56 位得主及單位亦將展示發明新產品,今年得獎作品特色除具龐大市場價值外,其中不乏許多低成本但預估產值上億的專利作品,充分展現台灣人近幾年能稱霸國際發明舞臺之創新實力。

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將於 100 年 9 月 15 日(星期四)下午 2 時 30 分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101 會議室(臺北市徐州路 2 號)辦理得獎作品展示宣傳活動,屆時將公布今年度發明獎、創作獎及貢獻獎三大獎項之得獎名單,並邀請得獎作品於現場展示研發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