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 2017 最佳新品評選,HTC、Asus 雙雙奪冠!

2017/01/06 17:01 文/記者譚偉晟

(圖/HTC)

最佳遊戲裝置:HTC Vive 移動定位器

在 VR 被認為是未來主流的情況下,HTC Vive 自然獲得更多人的關注。而這次由董事長王雪紅親自帶領參展的 Vive 團隊,在 CES 2017 發表了全新的 Vive 移動定位器,讓任何物件都有機會加入 VR 世界中、與用戶進行互動,挳使得 VR 虛擬實境的應用可以獲得更大的可能。詳細報導在此

(圖/Tech Radar)

最佳穿戴式裝置:Misfit Vapor

在 Android Wear 系統未能帶來驚喜的情況下,Misfit 所推出的新款智慧型手錶 Vapor 成為《Tech Radar》編輯團隊認為 CES 2017 最好的穿戴式裝置。在 199 美元的價格下,提供了豐富的功能、內建 1.4 吋 AMOLED 螢幕、Snapdragon 2100 處理器、4GB 儲存空間、GPS 以及心率感測器,各方面來看都是優於 Android Wear 智慧錶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他們是智慧錶的未來?New Balance、Under Armour 現身 C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